欢迎来到物联世界交易会

关于物联世界交易会

开启不落幕的全球物联网企业、产品、解决方案的线上线下展览展示和对接交易活动

关于物联世界交易会

LOGO-SHOW.png

为了推动世界经济社会发展进步,打造物联世界新经济,造福社会大众智慧生活和工作,助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,经世界物联网大会、2020世界物联网大会组委会、世界物联网基金会、世界物联网研究院等国际机构共同发起举办“物联世界交易会”(简称“物交会”),开启不落幕的全球物联网企业、产品、解决方案的线上线下展览展示和对接交易活动,创建物联网经济贸易对接交易永久性平台,支持各国家地方政府、企业的物联网经济产业发展,促进全球“疫情”后经济复苏和发展。

物交会以“构建物联世界供求通道 促进世界经济社会发展”为宗旨,采取线上为主、线下为辅的展览交易方式,开设有国家地方政府专区、物联网工业、农业、健康医疗、智慧城市、交通车联、物流/储运、环保/能源、文化旅游、金融、航天航空、公共政务、安全安防、智能终端、人工智能/机器人、感知/RFID、芯片/半导体、网络通信/卫星物联网、云计算/大数据、应用推广服务等众多类型展区,参展单位在相应展区内设企业产品交易展厅,以视频、直播图片、文字等展览展示企业和产品,并可在线互动对接(展厅内设有即时通讯或在线直播通道)。已在2020世界物联网大会正式启动。

即日起接受全球各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、企业、商协会线上线下报名注册。参与“物交会”企业和机构既能向世界展览展示物联企业及产品风采,又能在线上线下的自行对接交易,还有“世界物联网大奖”获得机会!


注册登记表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