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物联世界交易会
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
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., Ltd.
Top 500推荐企业合作伙伴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
Huawei Technologies Co., Ltd.
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
Huawei Base, Bantian, Longgang
+86 755 28780808
http://www.huawei.com
corporate.comms@huawei.com
涉及领域:地方政府展播馆、工业物联网、智慧城市、农业物联网、交通车联、物流仓储、环保、能源、文化旅游、公共政务、安全安防、智能终端、人工智能、机器人、感知 RFID、芯片 半导体、网络通信 卫星、云计算 大数据
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
Huawei Technologies Co., Ltd.

华为创立于1987年,是全球领先的ICT(信息与通信)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,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、每个家庭、每个组织,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:让无处不在的联接,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;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,让云无处不在,让智能无所不及;所有的行业和组织,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、高效、生机勃勃;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,让消费者在家居、办公、出行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。

华为对外依靠客户与合作伙伴,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;对内依靠努力奋斗的员工,以奋斗者为本,让有贡献者得到合理回报;并与供应商、合作伙伴、产业组织、开源社区、标准组织、大学、研究机构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,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;我们遵从业务所在国适用的法律法规,为当地社会创造就业、带来税收贡献、使能数字化,并与政府、媒体等保持开放沟通。

面向未来,华为的创新将从基于客户需求的技术和工程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1.0时代,迈向基于愿景驱动的理论突破和基础技术发明的创新2.0时代。

华为坚持打开边界,与世界握手,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“互生、共生、再生”的产业环境和共赢繁荣的商业生态体系,实现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共赢。

生态与产业发展理念

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,坚持开放式创新,构建友好、健康的产业环境,开拓遍及全球、贴近生态伙伴的数字化、智能化、本地化的“黑土地”,让各个伙伴的内容、应用在上面生长,形成合力,为客户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与服务。

huawei developer day

关键进展和产业贡献

2019年,华为得到众多产业组织、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, 共同维护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产业环境。3GPP、GSMA、ETSI、IEEE、IETF、Linux Foundation、Apache、TMF等国际组织发表公开声明,在遵循法律的基础上,支持包括华为在内的所有会员参与公开的产业活动,为产业持续贡献。

相关产品/解决方案/服务